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

自我介紹

我的名字叫蔡經翔




我的生日:89年9月4日
出生地:嘉義市
今年十二歲
星座:處女座
生肖:龍
血型:B
喜歡的顏色:橘色.藍色.綠色
飼養過的寵物:魚.鳥.狗.烏龜.寄居蟹.蝌蚪
喜歡的動物:魚.鳥.雞.鴨.鵝.牛.羊.狗.貓.豹.獅子.老虎.獨角仙.秋形蟲.金龜子.螳螂.螽蝨.瓢蟲.烏龜
喜歡吃的蔬果:花椰菜.小黃瓜.豆芽菜.竹筍.紅蘿蔔.白羅蔔.芒果.草莓.嬰桃.西瓜.葡萄.蕃茄.香蕉.木瓜.火龍果.頻果.橘子.柳丁.琵琶
會演奏的樂器:鋼琴.直笛.太極鼓
就讀的國小:潮和國小
就讀班級:五年二班
指導老師:柯志軒
座號:1
班上人數:30人
社團:巧固球社
球衣號碼:2
喜歡的課:體育.電腦.英文.國語.數學.美勞.音樂
興趣:打球{巧固球}.{籃球}.{棒球}.{躲避球}.{羽毛球}.騎腳踏車.閱讀.射飛鏢.跑步
我的好朋友:吳承祐.黃忠陞.鄭嘉均.鄭愷均.林心綸.劉力全.黃彥維.葉明學.竇冠綸.鄭中岳.陳冠杰.陳維德.湯子杰.蕭友成.蔡念廷.賴啟育.林晉弘.鄭宇翔.劉建佑.江承恩  
我的家中有五個人分別是爸爸.媽媽.姊姊.我和弟弟
常做的家事:擦桌子.倒垃圾.洗碗.掃地.拖地.擦窗戶.整理房間.照顧弟妹.擦玻璃
曾經參加過的比賽:{校內}朗讀比賽.400公尺接力賽.壘球擲遠比賽{校外}巧固球比賽.樂樂棒球比賽.三人制棒球比賽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